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中國飛機服務有限公司(中飛公司)由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48%)、和記CCF投資有限公司(48%)和中華航空公司(4%)合資成立。中飛公司創辦於1995年,在香港國際機場提供飛機航線及基地維修、機艙清潔、機坪支援設備和供應鏈管理等服務。

中國國際航空、中國東方航空、中國南方航空及廈門航空通過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的48%股權,在中飛公司中也擁有股權代表利益。

2009年5月,中飛公司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飛機維修庫正式投入使用,中飛公司有能力支援以香港作為基地的航空公司營運,也能為全球各地的航空公司提供更高水準的飛機航線維修和大修服務。

中飛公司僱有超過七百名具豐富經驗及才能的員工。我們著重技術的發展,殷切關注客戶的要求及不斷力求進步,竭誠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服務。

我們的股東

中航集團於1929年在香港註冊成立,並由其時中國民用航空總局全資擁有。2002年,中航、中國國際航空和中國西南航空合併組成為中國航空控股公司。

中航是香港航運業界中最重要的成員之一,主要的投資包括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澳門航空、怡中航空服務有限公司、德國漢莎航空膳食服務(香港)有限公司等。

和記CCF是和記黃埔(中國)有限公司(“和黃中國”)全資擁有的一間附屬公司。和黃中國積極參與在中國內地、香港及英國多個企業與項目投資,投資包括廣州飛機維修工程有限公司及伽瑪航空。

華航成立於1959年,擁有逾100個客貨航點,串聯歐、亞、美、大洋洲等地,現已躋身為全球前五大航空貨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