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Updates

最新消息

日期
活動
排序
2019/03/08
中飛公司為香港航空A320機隊提供C檢服務 中飛公司最近已順利為香港航空的A320機隊完成本年度首次C檢基地維修服務。 中飛公司多年來致力提供多元化而高質素的飛機維修服務予各大航空公司,並期望能透過與香港航空的業務夥伴關係,於來年開拓更多合作機會。
2019/03/07
中飛為香港快運完成基地維修服務 中飛公司堅守「以客為本」的核心價值,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多元化而優質的服務。 香港快運航空是中飛公司的主要客戶之一,最近已順利完成為其提供的基地維修服務,排程為A320 Neo和A321的B-LCL 、B-LCN的C檢。 在此由衷感謝香港快運航空的支持,今後中飛公司將不遺餘力地提升服務質素,以更專業的服務回報客戶們的信任。
2019/02/22
中飛公司獲得「2018零意外嘉許」及「2018安全表現嘉許」 安全是飛機服務行業中至關重要的一環,中飛公司非常注重工作環境的安全,並致力建立良好的安全文化。 中飛公司很榮幸獲得由香港機場管理局頒發的兩個獎項-「2018零意外嘉許」及「2018安全表現嘉許」,以表揚中飛團隊於過去一年對機場安全所作出的的努力,我們會繼續與客戶和合作伙伴互相合作,致力確保飛機服務維持高水平的安全標準。
2019/02/14
中飛榮獲金鵬航空「年度優秀航線維修代理」獎 中飛公司致力為航空公司客戶提供卓越全面的服務支援。在金鵬航空於2018年的代理評比中,中飛公司被評選為「年度優秀航線維修代理」,以表揚中飛員工的專業及優秀服務。中飛公司非常感謝金鵬航空多年來的支持,並期待來年再創佳績。
2019/02/13
中飛公司獲印度民航局批准為國外飛機維修機構 中飛公司非常榮幸正式成為印度民航局認證的國外飛機維修機構,並由2019年1月起可處理空中巴士A320系列。通過此批准許可,中飛公司承諾為靛藍航空提供全面而高質素的維修保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