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Updates

最新消息

日期
活動
排序
2019/08/23
國際工程技術學會學生參觀中飛 國際工程技術學會學生參觀今日來臨中飛。該批年輕人參觀了中飛的基地維修設施及了解過我們的虛擬實景訓練系統運作。
2019/07/28
中飛員工在「香港國際機場超霸盃2019」保齡球錦標賽一展身手 由香港民用航空事業職工總會主辦的「香港國際機場超霸盃2019」保齡球錦標賽於2019年7月28日在南華體育會舉行。中飛四名員工CHAN Siu Kei (機坪設備服務),NG Tung Chuen (航線維修),TSE Po Keung (航線維修)及VONG Chi Shun (航線維修) 當日參加了「超霸組」組別,在保齡球賽道上一展身手,與航空界的同業一較高下。
2019/07/26
香港國際航空學院夏日營到訪中飛公司 中飛公司很高興能夠在2019年7月26日再度歡迎超過50位香港國際航空學院夏日營的參加者到訪。參加者對飛機維修行業和就業前景都有更進一步了解。
2019/07/08
東華三院呂潤財紀念中學到訪中飛公司 超過20名來自東華三院呂潤財紀念中學的學生在2019年7月8日到訪中飛公司。一眾同學除參觀了停機庫外,亦了解了更多有關飛機維修行業的相關課程。
2019/07/04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與中飛公司及多間航空企業簽訂合作備忘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屬下科技學院於2019年7月4日在青衣分校與中飛公司及多間航空企業簽訂合作備忘。中飛公司行政總裁張謙華博士,與另外五間航空業界翹楚,包括國泰航空有限公司、大昌-港龍機場地勤設備服務有限公司、盛龍通航集團有限公司、香港飛機工程有限公司及泛亞太平洋航空服務公司一同簽訂合作備忘,為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屬下科技學院將推出的全港首個自資飛機工程(榮譽)工學士課程學生提供飛機維修技能訓練及難能可貴的實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