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Updates

最新消息

2023/03/29
兩名新成員加入中飛管理團隊

我們很高興地宣佈,兩名新成員已於2023年3月加入中飛管理團,分別是業務轉型和精益主管Philip James Roberts先生和機坪營運高級經理郭掉基先生。

Philip已經於2023年3月20日開始在中飛履新。他擁有多方面學術資格,支持他在業務轉型工作經驗。Philip曾在公藹機公司的維修營運、物流、維修策劃、技術服器、工場支援以及飛機結構都件維修和製造方面措任過領導要職。憑藉他過去17年在航空業和公務機維修公司運營方面的經驗,相信Philip將會為公司帶來新的思維,幫助中飛在業務轉型和文化改變能朝著積極正面的方向。

郭悼基先生於2023年3月29日加入。你們當中可能有一些人已經認識他,郭先生在港機公司從學徒開始一直從事飛機維修工作有10年多。他亦曾在海外生活和工作。我們很高興看到他回到香港並加入中飛。憑藉他過去在運營方面的紮實工作經驗,相信他定能夠進一步加強機艙服務、停機坪服務和航線維護部門的團隊合作和管理。

請和我一起歡迎Philip James Roberts先生和郭掉基先生加入中飛大家庭。

Philip James Roberts

郭掉基先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