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Updates

最新消息

2023/08/28
CASL工程師已完成波音認可737NG第147部分B1/B2之型號課程

中國飛機服務有限公司(CASL)工程師已完成波音認可737NG第147部分B1/B2之型號課程,並獲得香港民航處(HKCAD)和歐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批準。

Dviation Group提供的課程符合HKCAD或EASA Part 66許可證申請所需的高標準。完成課程後,學生將具備理論和實錢知識,可以跟據HKCAD145或EASA145認證,履行飛機維修認證人員職責。廣泛的培訓旨提供對飛機及其系統的全面了解。Dviation Group是一家著名的跨國組織,為航空公司、飛機維修公司、營運商及飛機持份者提供航空維護和管理解決方案。

“Dviation Group提供的培訓課程由三位經驗豐富、經EASA認可的培訓講師授課,使用專業且最新的培訓材料。作為本公司第147部分培訓組織之培訓與發展經理,我很榮幸能夠接待他們並感謝他們的奉獻精神和專業精神。”---Inness Ts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