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訊息

最新消息

2022/12/01
新任策劃和技術服務經理加入中飛

我欣然宣布 Khaled FHMMAWY先生 將於 12 月 1 日(星期四) 到任為策劃和技術服務經理。

Khaled是航空工程學士,已取得精益六式碼綠帶認證,並已完成修讀各種專業航空工程課程。Khaled 過往曾在一家擁有超過17 條基地維修線的大型商業大修服務公司擔任商業智能經理和生產策劃總監等要職。

Khaled 會直接向行政總裁 Adrian Beirne匯報,並負責管理基地維修部所有策劃和技術服務的員工。 Khaled 在大修服務資訊科技系統,尤其是 EmpowerMX,的實施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並將領導該系統項目的安裝及啟用。

行政總裁 Adrian Beirne說:“我們熱烈歡迎 Khaled來到香港及加入中飛。 Khaled是一位經驗豐富及優秀的領導者,我很高興能夠再次與他一起合作。”

請各位與我一起熱烈歡迎Khaled 加入中飛大家庭,並向他予以全力支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