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Updates

最新消息

2021/11/30
中飛歡迎中國民用航空局、香港民航處和澳門民航局簽訂《聯合維修管理合作安排》

2021年11月30日-中國飛機服務有限公司(中飛)對中國民用航空局(國家民航局)、香港民航處和澳門民航局在2021年11月30日聯合簽訂《聯合維修管理合作安排》(《合作安排》)表示積極支持。新的《合作安排》將便利內地、香港及澳門飛機維修人員執照持有人在三地的飛機維修機構工作。

中飛署理行政總裁張謙華博士指:「我們對有關《合作安排》簽署感到興奮,相信透過促進內地、香港和澳門之間的人才、訊息、知識和專業交流,三地的互聯互通對香港飛機維修業大有裨益。特別是香港在大灣區內地處優越,能為龐大的發展潛力和機遇提供更廣闊的匯聚點,有關融合更能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領先國際航空樞紐的地位。」

中飛歡迎《合作安排》並相信加強三地連接將能創造協同效應並支持航空業的發展,以符合安全、效率和可持續性的目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