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訊息

最新消息

2021/04/01
新聞稿:中飛公司與HK Express透過簽署機艙清潔合約建立更緊密關係

2021年4月1日– 中國飛機服務有限公司(中飛公司)今日宣佈與HK Express簽署全新機艙清潔合約,為其整支機隊於香港國際機場提供服務。

中飛公司將於2021年4月2日起,為該航空公司的空中巴士A320型號系列機隊提供機艙清潔服務。中飛公司將同時提供機艙消毒服務,為航空業尤其於新型冠狀病毒肆虐期間的持續成功及確保乘客飛行安全上作出努力。

中飛公司董事長高級顧問張謙華表示:「新合約意味於現有航線維修及基地維修服務上與我們本港主要客戶HK Express的關係更上一層樓。中飛公司感謝航空公司於疫情期間對我們的信任,我們深信此一體化服務能促進航班運作更為暢順。」

HK Express行政總裁吳潔文指:「HK Express一向致力保障乘客及機組人員的健康和福祉,尤其在此充滿變數的時期更是不遺餘力。在嚴格推行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的預防措施之策略上,加入經驗豐富及專業的中飛公司機艙清潔團隊,我們有信心為乘客提供持續性優質的機艙環境。」

中飛公司將繼續透過其可靠及安全的服務支援客戶,同時於疫情期間保持韌力。

 

關於中國飛機服務有限公司

中國飛機服務有限公司(中飛公司)由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40%)、美國聯合航空公司(20%)、中華航空公司(20%)和伽瑪航空集團(亞洲)(20%)合資成立。中飛公司創辦於1995年,在香港國際機場提供飛機航線及基地維修、機艙清潔、機坪服務設備、商務機維修,以及航材及庫存等服務。

中國國際航空、中國東方航空、中國南方航空及廈門航空通過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的40%股權,在中飛公司中也擁有股權代表利益。

除香港外,中飛公司於2002年與中國東方航空合資成立上海東方飛機維修有限公司(上東飛),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及虹橋國際機場提供飛機航線維修及機坪服務設備的服務。

2009年5月,中飛公司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飛機維修庫正式投入使用,中飛公司具備能力支援以香港作為基地的航空公司營運,也能為全球各地的航空公司提供更高水準的飛機航線維修和大修服務。

中飛公司聘用約740名經驗豐富的員工,我們專注技術培訓、顧客支援及持續進步,致力向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中飛是獲香港民航處發出HKAR-145認可的飛機維修機構及HKAR-147認可的飛機維修訓練機構。中飛亦持有中港澳聯合維修管理、美國、歐洲、台灣、韓國、尼泊爾、斯里蘭卡、印度、埃及、百慕達及開曼群島民航局的認可。

 

傳媒查詢

Johnny Wong
中國飛機服務有限公司高級企業傳訊主任
+852 2261 2899
communications@casl.com.hk
www.casl.com.hk
   

(圖片提供:HK Express)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