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Updates

最新消息

2014/10/20
中飛公司與港龍的服務擴展到飛機航線維修服務

中國飛機服務有限公司(中飛公司)與港龍航空有限公司(港龍)簽訂新的服務協議,為其提供飛機航線維修等多項服務。港龍是國泰航空有限公司(國泰)的全資附屬公司。

中飛公司一直以來為港龍空中巴士A320/A321及A330機隊提供機艙清潔及跟機工程師服務,這次為其A320/A321機隊每天合共約50班在港短停及過夜的航班所提供服務範圍將擴展至全面航線維修、飛機零部件儲存及物流、航空物料供應及機坪支援設備服務。該項服務並將會在本年12月1日正式開始。

中飛公司行政總裁張謙華博士及港龍行政總裁丘應樺先生對彼此成功擴展新業務及成為更緊密的合作伙伴表示高興。

「港龍對於日常運作的每一方面都非常重視,必須符合高度安全的標準及工作效率。我們很高興中飛能夠擴大服務範圍,為港龍A320/A321機隊提供航線維修服務。我們亦深信中飛所提供的高效率服務將有助我們為乘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實現我們的遠景,使港龍成為全球最佳的區域航空公司。」丘先生在簽署合約儀式上表示。

「通過此次重要的合作,使中飛可以為港龍A320/A321機隊提供更全面及高效率的航線維修服務模式,並對其長遠營運成本帶來裨益。自1998年中飛正式開始營運至今,已為四十多間本地及國際航空客戶提供航線維修、飛機大修、客艙服務、機坪支援設備及倉庫儲存服務。我們致力成為推動香港航空業發展的重要一員,繼續增強本港飛機維修業的競爭力,為航空公司客戶提供最佳的飛機維修服務。」張博士強調新協議的簽訂將進一步鞏固中飛與港龍的長期合作關係。

港龍航空,國泰航空及中飛公司代表

Back